暮雨歸來

I will survive, live and thrive.
(Love crime - Siouxsie)

T:如果可以将一封信寄给天堂?

嘿!许久不见,甚是想念。


当你们两老相序去世后,我最担心的是你们在另一个世界无法相遇。


不过,自从在梦里见到你们同时出现,我知道自己没有担心的必要了。


天堂,肯定是个好地方吧?


没有病痛,没有苦难。


我知道你们很想撑过那个难关。因为还没亲眼看见我大学毕业,也害怕自己突然的离去会使我崩溃。


现在的我并不期待在毕业典礼上收到鲜花,我只希望能你们能见证到那一刻。


虽然很可惜,但是没办法。人生总免不了缺憾。


所以我决定好了。不管其他人怎么说都好,我都要带上你们的相片一起合照。


你们曾经为了我,很努力的活下去。


那时候我才明白,原来这么糟糕的自己,对别人而言很重要。


所以,不必担心。


我会好好活着的。


最后,谢谢你们曾经爱过我。


我也爱你们。


就此搁笔。


评论